5月1日可以结束疫情吗 来看下专家们的预测

中国新冠肺炎疫情何时结束,是大家现在最关心的事情,没有之一!最近有不少人认为,现在全国除了武汉之外,其它地方基本上控制了疫情,相信5月1日时全国疫情可以结束了。小编认为5月1日疫情结束可能性不大。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在中国来看,有信心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日前,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这样谈及疫情结束问题。至于何时疫情可以结束,钟南山院士没有做出猜测。

疫情结束,意味着不仅仅全国连续超过14天新增确诊患者为零,并且全球确诊患者也要归零。目前我国境外输入病例达到60人,因此就算我国在5月1日时可以将新增确诊患者降为零,但也有可能继续发生境外输入病例情况。现在国外疫情情况比中国更加严峻,全球各国必须努力合作抗疫,将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消除。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7/145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