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遗孀将裸捐200亿美元 对金钱没有兴趣

针对穷光蛋而言,钱财就是说性命,可是富人却视金钱如草芥,近期乔布斯遗孀公布将裸捐200亿美金,她表达,对財富积累沒有兴趣,更不容易将这种钱交给子孙后代,在他人来看,她这一念头是十分杰出的,终究这一全世界非常少许多人能抵御受得了金钱诱惑。

乔布斯

乔布斯

依据美国财经新闻媒体CNBC的报导,3月3日,今年56岁的鲍威尔·乔布斯的身价为250亿美金。她从乔布斯那边承继了数十亿美元的iPhone和Disney个股,并开创了爱默生慈善基金会。据报导,爱默生慈善基金会一部分是慈善组织,一部分是风险投资基金,该投资基金于其觉得合乎公益慈善重任规定的企业。

但截止3月5日,鲍威尔·乔布斯的身家已缩水至228亿美金。美股在3月5日收市。美股的三大股票指数再度狂跌,道琼斯指数工业生产指数值下跌了近千点。iPhone收于每一股292.92美金,较上一个股交易时间下跌3.24%;迪斯尼收于每一股115.33美金,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下跌1.16%。

鲍威尔·乔布斯告知《纽约时报》:“我承继了我老公的资产,但这种仅仅以便留念他。我对累积財富沒有兴趣,而史提夫都没有兴趣。在这里一生中,我竭尽全力合理地协助了本人和小区。假如活得潇洒充足长,那麼这一资产将从我这儿完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7/144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