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 哪个存钱利息高

2020年是新的一年,尽管疫情席卷全国各地,但要是疫情过去,就能一切正常工作中生活了。这期内,大伙儿能够 研究如何为自己的財富升值,大伙儿最很感兴趣的将会是银行存款,那么就讨论一下2020年各种银行存款利率,算一算哪家存款贷款利息高。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国有商业银行、银行业的储蓄利率相距并不大,定期年利率为0.3%,3月、6月、1年、2年、3年、5年定期存款利率各自为1.35%、1.55%、1.75%、2.25%、2.75%、2.75%。假如存一万元五年按时得话,盈利是275元。

而民营银行的储蓄商品利率都很高,可是全国性迄今为止只能十七家民营银行,较为知名的是亿联银行、中关村银行新网银行、富民银行、网商银行、民商金融机构,这种金融机构五年定期存款利率最大有5%,大伙儿有兴趣爱好得话,能够 下载京东金融业APP,做深入分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5/142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