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预约进站 在线预约方式教程告诉你

如今是疫情期间,我们走出去都是很害怕的,毕竟现在大街上也是有着不少市民游玩的,所以我们基本上都是不敢外出,除了上下班之外。目前北京地铁预约进站了,这是北京地铁首次进行高峰期预约进站尝试,未来将逐步在限流车站推广,但是怎么样在线预约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beij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a>地铁

北京地铁

根据了解,市地铁运营公司将于2020年3月6日起,在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昌平线沙河站,在工作日6:30至9:30早高峰时段,开展地铁预约进站试点。所以如今推出预约乘坐,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着想。

乘客可通过手机预约上述两座车站早高峰进站时段,预约成功后,可由专门的预约通道快速进站乘车。预约进站方式为自愿行为,不预约乘客仍可走常规通道乘车。但是乘客最好还是去预约,因为预约之后也是很方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5/142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