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地铁注意事项 最新回应告诉你怎么样

如今部分城市已经进行复工了,因为疫情控制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这点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看到的,只不过如今复工上下班以及外出需要乘坐地铁,究竟地铁票是否会传播病毒呢?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

乘坐地铁<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huyishixi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ixi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事项</a></a>

乘坐地铁注意事项

新冠肺炎的主要传播方式仍然是以飞沫和接触传播为主,所以戴口罩、注意咳嗽等呼吸道的礼仪、保持手卫生,都是有效预防病毒传播的手段。循环使用的地铁票沾染病毒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但是为了确保卫生安全问题,所以现在推荐可以使用个人交通卡或者手机APP的方式支付。乘坐地铁等交通工具以后建议及时洗手,做好手卫生,千万不要在外逗留时间过久,应该买完东西以及下班之后立即回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1/125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