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信用卡逾期有多严重 这些后果持卡人要看清

随着大家消费方式的不断变化,信用卡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有一些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信用卡逾期,长期不处理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那么,2020年信用卡逾期有多严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逾期有多严重

信用卡逾期后果

据了解,信用卡逾期一次只要及时还款,交点罚息就没事了。但长期逾期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如果超过银行还款宽限期都未还款,银行就会上报征信;还要交罚息,一般罚息为0.05%每天;信用卡逾期后还会影响你在该银行办理其他贷款业务。

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长期逾期的金额一旦超过5万元,就会被认定为恶意透支,就会构成信用卡诈骗罪,一旦被提起刑事诉讼,还是没有还清,就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失去人身自由。此时就算持卡人把钱还清了,也会受到比较严重的惩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4/139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