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办 欠多少钱会被判刑坐牢

当前不少年轻人过度依赖信用卡消费,但因年轻人经不住各类商场活动优惠,其透支的额度越来越多,直到信用卡被刷爆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力偿还信用卡。这个时候,大家要做的是摆正个人心态,如果短时间没有充足的资金还款,那么需向家人寻求帮助。

信用卡

信用卡

当然了,如果错过最佳寻求外援的时机,那么在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的情况下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应第一时间与银行取得联系,说明自己当前的经济状况,争取得到对方的理解,并达成一个还款协议。

那么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做都没有用,最坏的结果是什么?会被判刑坐牢吗?一般来说,信用卡恶意透支5万元以上且经多次催收均不理会才会被判刑坐牢,所以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是否坐牢需取决于你所透支的信用卡额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2/137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