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上班有什么补贴吗 工资标准是多少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并没有全面复工,而是等待疫情过后才敢复工,不过已经上班的人有补贴吗?现在是紧张时期,国家有规定政策对疫情期间上班进行补贴,疫情期间上班有什么补贴吗?

疫情期间上班补贴标准

疫情期间上班补贴标准

关于疫情期间的上班补贴标准并没有统一的规定,每个地方规定的疫情期间上班补贴标准都不一样。国家统一规定的政策是,企业停产时间超过一个月的,对已经上岗的职工,可以按照当地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发工资,没有上岗的职工,按当地规定的生活费标准发补贴。

员工因为有疑似症状被隔离的,在隔离治疗期或医学观察期间的劳动报酬应当全额支付(包括津贴及补贴),直到员工确诊患病或者解除隔离恢复正常上班。对因疫情未及时返岗复工的职工,经与职工协商一致,企业可以优先考虑安排职工带薪年休假,职工在带薪年休假期间的工资按有关规定执行。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可以通过与职工协商一致采取调整薪酬、轮岗轮休、缩短工时等方式稳定工作岗位,尽量不裁员或者少裁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3/138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