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疫情会全球扩散吗 局势严峻恐影响原油市场

伊朗卫生部3月2日通报,该国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累计达15012例,死亡累计达66例。除了伊朗境内,疫情也在伊朗周边国家蔓延。舆论关注伊朗疫情会全球扩散吗?疫情对原油市场影响几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伊朗疫情会全球扩散吗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03/jpgfxirrdyykje20200303766.jpg">

石油

梳理发现,目前,中东地区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国家有十多个,包括伊朗、伊拉克、巴林、科威特、阿联酋、以色列、阿曼等,其中伊朗疫情局势最为严重。与此同时,上述多个国家的首批确诊病例源头均指向伊朗。因此,全球担忧伊朗疫情继续向周边国家扩散。但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伊朗疫情不会蔓延至全球。

假若中东地区疫情大爆发,可能会对全球原油供应产生影响,届时有助于油价拐点提前兑现。但现阶段,市场更多担忧的是原油需求下滑情况。总之,疫情对原油的影响是根据时间轴来推进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3/138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