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武汉有人出城吗 封城后当地物价涨了没?

武汉封城已经有一个多月了,那么2月24日武汉短暂解封有人出城吗?封城之后无疑会给群众带来很多不便,但是为了疫情防控,这也是无奈之举,很多人担心封城会引发物价上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武汉物价现状究竟是怎样的。

封城

封城

24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在武汉发布了两份公告,从“解封”到“宣布作废”,时间间隔仅3.5小时。在此期间,是否有人“闻风而动”借机离开武汉,是否会影响其他地方的防疫工作,引起网民持续关注。

2月26日,新冠状病毒肺炎控制中心回应称,24日是离汉通道较短的时间。但由于手续比较复杂,除了医患等特殊人群,没有其他人离开武汉

据悉,自武汉市关闭以来,武汉市民就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蔬菜价格翻了好几番,一袋卷心菜卖了30多元。不少网友反映,蔬菜价格暴涨。

“封城”是阻止疫情蔓延的必要措施,但对当地民众来说,也会有些担心,担心供应跟不上,可能会导致囤积食品,甚至抢购商场。这是全世界的正常反应。恐慌是一种正常的社会机制。适度的恐慌有助于社会动员来应对不寻常的情况。但大家可以放心的是,武汉目前的物资供应还是很充足的,物价也比较稳定,所以大家也不必哄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2/137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