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评价武汉封城 疫情缓解是不是快要解封了?

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爆发,为了减少病毒传播,所以武汉实施封城。随后,日本人评价武汉封城,引起不少人热议。那么,现在武汉疫情环节,是不是快要解封了呢?其实,武汉什么时候解封,现在还未定下来的,官方也没有公布相关通知。

<a武汉封城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02/jpgi4cjrexgdfz20200302337.jpg">

武汉封城

对于武汉封城的决定,日本人给出了评价。日本感染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员、著名的病毒学家指出:“在我看来是非常迅速的,从科学的角度讲是非常厉害的,中国的研究人员以及疾病控制与防御中心都是非常优秀的。”可以看出,武汉封城是迅速的。

之前有人说武汉封城错误,或者说武汉封城太慢。其实,从以上旁观者的角度的评价来看,就总结出来一句话:“与其说滞后,其实是非常迅速的!”个人也认为,武汉封城是正确的做法。

不过,武汉封城之后,在交通运输以及资源运作方面,确实有很大的不便。而普通百姓出门,也有不便之处。所以,确实不少人希望武汉解封。现在疫情虽然缓解了,但武汉解封时间未到,因为疫情还未结束。为了安全着想,暂时还未能解封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2/137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