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停工令何时结束 农民工:再不复工就撑不住

2020年发生新型肺炎疫情,很多企业都不能正常开工,因为政府发布了停工令。那么问题来了,2020停工令何时结束呢?有农民工称再不复工就撑不住了,因为楼盘工地还没复工。其实,复工时间并不统一的,这一点大家要明白。

农民工复工

农民工复工

一场疫情的出现,彻底将国人的生活秩序打乱,本应热闹非凡春节却变成了所有人闭门不出。不仅如此,还另前面的所有计划被打破,均窝居自己的家中等待疫情慢慢过去。本来,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企业已经复工,农民工也早就开始开工了。

可是,虽然现在疫情好转了,但还是无法自由的外出,毕竟不安全。最为重要的是,很多人还不能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当中,停工、停学的情况还在持续当中。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正常复工呢?这是不少人迫切想知道的事情

据了解,已经有一些农民工称再不复工就撑不住了,毕竟生活开支大,又没有收入来源。其实,停工令也不是全国性统一发布的,有不少企业已经复工了,只是饮食、娱乐以及大型人员聚集的场所暂时要停工而已。至于何时结束这个停工令,需要看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2/137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