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小龙虾复市 网上预约后统一发往全国各地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大家是很喜欢吃小龙虾的,因为小龙虾是非常美味的美食,所以一旦小龙虾上市就会吸引市民购买了。只不过如今,据报道称潜江小龙虾复市了,虾工上门收虾防止聚集。

小龙虾<a最新价格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01/jpg45hulnnw0ig202003011134.jpg">

小龙虾最新价格

对于吃货来说,小龙虾是他们最喜欢的美食之一了,毕竟小龙虾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湖北潜江小龙虾复市了,引起了关注。如今,市民可以网上预约后统一发往全国各地,你是不是开始流口水了?

2月25日,湖北省潜江市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部分复工,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发往全国各地。同时,小龙虾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防疫阻击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据悉,为防止人群聚集,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改过去的现场交易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并由潜网集团虾工到农户家上门收虾,统一装车再发往目的地。

复工期间,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关闭了线下交易市场,采用线上收集信息,并组织了专门的收虾的队伍,定点进行收货,收货人员出入时都会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消毒。潜网集团办公室主任王丽晴介绍:“所有的信息通过网上平台微信群进行交易,省外的车辆进来,先在我们的门口进行杀毒处理后,在指定区域上货,上完货完毕迅速驶离交易市场,最终,到达客户的手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1/136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