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吗 美经济或因两个疫情雪上加霜

若不是这次武汉爆发新冠病毒,大家恐怕还不知道美国流感这么严重,那么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吗?最近有日本媒体就提出了这样的质疑,他们怀疑美国流感其实就是新冠肺炎,但是美国却不承认,在双疫情的冲击之下,美国的经济这次可能遭遇重创。

美国流感

美国流感

据了解,美国因流感疫情导致一万多人死亡,这个死亡比例比新冠肺炎还要高,有很多网友怀疑,流感与新冠肺炎的症状都是差不多,会不会美国流感其实就是新冠肺炎呢?其实各国的称呼不同,其实可能是同一种病?不过这一切都是揣测。

2月21日,日本媒体突然爆发“紧急事件”,称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指出,在美国死于流感的14,000人可能死于新的冠状病毒。这句话立即引起了国内外的热烈讨论。也有传言说“美国是病毒的发源地”。面对不断发酵的国际舆论,美国各界也紧急求助,急忙“击退谣言”。

“美国流感实际上是新冠状肺炎”?“凶猛的流感实际上是新冠病毒?它在美国杀死了10000多人……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2月21日,日本旭电视台在节目播放期间用夸张的语气做了这样一系列的话。

该报告说,造成这种“震惊事实”的原因是基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2月14日发布的“惊人”新闻:在调查可疑的流感患者时,许多实际不是流感患者。结果,一些大城市,例如纽约、洛杉矶,已经开始重新检查。报告说:“尽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没有直接说,但有声音说新的冠状病毒已经在美国传播。”这一消息很快就“扫荡”了国内外网络,甚至一些美国网民也加入了“怀疑流感”团队。

但是,美国正在逐步走向衰退,外部因素的负面影响很可能导致2020年爆发经济危机,而股市将在爆发前的三到六个月内出现峰值崩溃。美联储将被迫继续降息,这将导致长期美国国债价格上涨,以及随后的黄金等避险资产上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1/135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