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冠病毒从哪里来的 来源调查清楚了吗?

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相关专家一直在寻找病毒的来源,那么武汉新冠病毒从哪里来的呢?是华南海鲜市场还是从别的地方输入,根据最新的研究表明,病毒起源地或并非华南海鲜市场,让整件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目前,新冠病毒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一些国家与中国武汉毫无接触史的也染病了,因此病毒的来源被质疑,所以华南海鲜市场只是个背锅侠,更有日本媒体质疑新冠病毒是来源于美国,不过这一点却被美国否认了。

世卫组织专家在当地时间28日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新的冠状病毒的来源,应避免对该地区使用带有污名化的语言,而不会带来任何好处。世卫组织卫生应急项目技术主任科霍夫说,要鉴定导致人类感染新的冠状肺炎的中间宿主动物,仍有许多工作要做。目前尚无确切答案,但正在进行积极的研究。

自从新的冠状病毒爆发以来,阴谋论从未停止过。但是科学永远不会说谎。现代基因测序技术足以检测人类所有复杂的生物DNA,而新的冠状病毒只有29903个碱基对的单链RNA,共有10个基因。在现代基因测序技术中,就像在前面裸奔一样。

因此,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从基因测序的角度为我们带来了这份科学论文,直接推翻了华南海产品市场是第一例的结论。尽管华南海鲜市场存在野生动物交易,但他很可能会成为背锅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9/135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