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源头第一人是谁 为何华南海鲜市场备受质疑?

近几个月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的走势成为了举国关注的焦点了,此外,关于新冠病毒源头第一人是谁、吃了什么等话题也是人们极为关注的一个话题了。此前,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及老板余甜也是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a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备受质疑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9/jpgm4slgv5mmfv20200229704.jpg">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备受质疑

此前根据有关报道显示,武汉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赵建平接诊了首例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患者,不过该患者的个人资料不详。有数据显示,早期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大多是来自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不过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最新研究成果,推论此市场不是病毒发源地。世界卫生组织方面也表示,新冠病毒源头尚不确定。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该市场其主体公司是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法定代表人是余甜,个人共持有50%的股权。另外,余甜名下的公司也是达到了29家,拥有实际控制权的公司达到了34家,也是妥妥的女强人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9/135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