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片酬交多少税 国家规定明星收入新政出炉

明星行业算是最赚钱的职业了,一线明星拍一部电影片酬可达到亿元,最少都有千万元以上,所以说明星的收入非常高。虽然收入高,也要缴税,明星一亿片酬交多少税?关于这个问题,吸引众人围观。

演员片酬规定

演员片酬规定

明星一亿片酬交多少税?2018年税率上升到42%,一亿片酬要缴纳3千万到4千万元。相信大家也知道明星片酬高,一直以来也存在很大的争议,有关部门对片酬作出了整改,近日广电总局为明星片酬问题再次发话了。

最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下发了《进一步加强电视剧网络剧创作生产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广电发﹝2020﹞10号)。消息显示,该《通知》要求:一是加强源头引导,在申报备案公示时,制作机构须向省局承诺已基本完成剧本创作;二是反对内容“注水”,电视剧网络剧拍摄制作提倡不得超过40集,鼓励30集以内短剧创作;三是做好制作成本配置比例情况报备工作。

在电视剧网络剧完成片审查阶段,制作机构须将制作成本决算配置比例情况报告、演员片酬合同复印件,提交至省局备案。每一部电视剧网络剧全部演员总片酬不得超过制作不得总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员片酬不得超过总片酬的7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7/132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