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消毒液不缺货 工信部称局部地区供过于求

酒精消毒液你买到了没有呢?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说没有买到的,因为现在部分地区的确是没有酒精消毒液供应的,有也是被市民第一时间抢购了。不过现在酒精消毒液不缺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酒精消毒液

酒精消毒液

根据了解,日前工信部已经发布了一篇文章,内容显示2月20日,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和酒精等主要消杀产品产量较1月底提高了207%、151%和270%,而酒精消毒液局部地区供过于求,部分企业库存也是很充足的。

记者在淘宝、京东等网络电商销售平台看到,检索75%酒精消毒液均能找到较多货源,部分电商卖家还能做到24小时内发货,规格包括100ml、500ml、2.5L、5L等不同包装。所以我们买不到消毒液酒精的时候,可以上网查看一下,也许可以买得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6/131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