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和青桔单车因违规被罚款 被罚原因曝光

其实共享单车自从推出来之后,也是深得民心,因为很方便,我们上下班都可以骑行共享单车,更是不需要担心会不见了。但是如今,ofo和青桔单车因违规被罚款了,被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共享单车押金

共享单车押金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其中,青桔单车违规投放单车(其中包含大量未备案车辆),经约谈后拒不改正,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于9月下旬对其处以5万元罚款,所以青桔单车才会被罚的。

目前,ofo单车由于未按照有关规定于2019年11月30日前在北京市开立银行资金专用账户,并经约谈后未能整改到位,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于12月依法对其处以3.2万元罚款。在服务市民的同时,也需要遵守规定,希望能够进行整改,对停放有一定的标准规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6/131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