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积极复工复产 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如今仍存在感染的风险,在部分新冠病毒感染风险较低的地区,各大企业已陆陆续续恢复经营,返岗人员也越来越多地涌向工作地,目前外企积极复工复产,并表示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相信中国经济仍长期向好发展。

在华外企复工复产

在华外企复工复产

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国内多地企业正有序地复工复产,多家景区恢复开放了,部分商场也启动运营,电影院也都在开展复工准备工作,接下来,铁路部门将迎接上亿人次的返岗高峰,预计在3月初到来,记者了解到,目前许多在华的外企积极复工复产,部分地区的复工率已超过百分之八十。

自2月10日以来,上海山东湖南等地的重点外资企业已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目前复工情况良好,并且都有为了安全复工而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佩戴口罩是必须的,除此外,某外企还为此成立了5个小组,包括返程统计小组、测温小组、消毒小组、培训宣教沟通小组,以及防疫物资保障小组。

记者了解到,这家公司乃是施耐德工业控制设备生产工厂,所成立的每个小组都有各自需要负责的工作,消毒、测温、采购物资等等。霍尼韦尔在华的21家工厂,目前也已经全面复工生产,以保障防疫物资的生产及供应,也成功带动了霍尼韦尔产能的恢复。

除了上述在华外企,还包括阿斯利康中国除湖北地区以外的工厂,以及嘉吉公司在华的近50家生产工厂,除了4家没有复工,其余的已全面恢复经营。在接受采访时,多家在华外企负责人表示,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目前的影响都只是暂时的,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5/130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