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大量上市时间引关注 哪6个方法可以买到?

新冠肺炎疫情刚爆发那段时间,口罩需求量暴增,因产能等因素影响许多人买不到。但直至今日,口罩依然难求。许多人好奇,为什么口罩现在那么难买到?什么时间口罩将大量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口罩大量上市时间

口罩

据了解,口罩至今依旧难求的原因主要如下:1、无纺布等生产口罩的原材料供应没有跟上;2、口罩每天的消耗量很大。但好消息是,在有关部门的组织协调下,截至2月22日,我国口罩的日产量已经达到5477万只。月初,工信部称近期会有口罩大量上市,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具体时间。

梳理发现,目前大家可以买到口罩的方法有:1、各地上线的口罩预约购买平台;2、京东、天猫、网易严选、小米有品电商平台;3、各大实体药店;4、海外代购;5、Gmarket平台;6、阿里巴巴批发网。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4/129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