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复工准备 要引导观众自备或购买3D眼镜

受疫情影响,很多人一整个春节都待在家里,估计也都快闷坏了吧,想出去看电影,吃火锅的人不在少数,据目前了解得知,电影院复工准备阶段已经到来,但影院目前要引导观众自备或购买3D眼镜,电影院也会为观众配备消毒设备。

电影院准备恢复营业

电影院准备恢复营业

每年春节档的电影,都会受到观众的追捧和喜爱,在2020年春节到来前,已有不少观众都提前购买好了电影票,就等着大年初一当天上映呢,但因为一场肺炎疫情,所有电影院都停业了,很多人也把电影票都退了,一场电影都没看上,但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电影院复工准备工作要开始了。

据报道介绍,日前,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正式发布相关工作建议,是有关电影院复工准备工作的建议。这份建议中,对影院的放映设备,放映间温度、湿度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电影院工作人员需要仔细排查放映间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并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放映。

除此之外,电影院复工准备建议中,建议影院在复业前一定要对空调新风系统进行整体的清洁和消毒,影院需要引导观众自备或购买3D眼镜进行观影,同时,影院必须要配置专业的3D眼镜清洁消毒设备,前往影院观影的观众,最好还是要戴上口罩进行防护。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4/129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