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重复使用口罩 目前已投入到批量生产

医用口罩普遍都是一次性的,日常消耗量也挺大,随着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人们对口罩的需求非常大,很多人将一次性口罩重复使用,舍不得扔,如今首款重复使用口罩真的来了,目前已投入到批量生产,相信不久就能面世。

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对普通人来说,口罩在平时就是一件可有可无的小商品,因为平时外出很少有人会佩戴口罩,当然,因为这次疫情,很多人才真正开始关心起口罩,甚至第一次了解口罩的佩戴方法,但眼下口罩依旧是紧缺物品,很多人还是买不到,只能不断重复使用,可它也毕竟是一次性用品。

口罩也有可重复佩戴使用的,但都是一些棉布口罩,对防护病毒起不了任何作用,为了让口罩可以被循环反复使用,上海一家公司日前已成功研发出首款重复使用口罩,经过多次消毒后,可循环使用20多次,可比目前的一次性口罩好太多了。

介绍,首款重复使用口罩是一种纳米研发口罩,该口罩利用新型的纳米材料进行制作,过滤级别可达到N95级别,“高透气+不透水”便是这口罩的突出特性,节能还环保,目前已投入到批量生产,不久后将可以在市场上见到它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4/129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