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几个城市复工了 具体城市名单在这里有你吗?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各地需制定差异化的县域防控和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措施,此时不少地区多日无新增确诊病例,那么哪几个城市复工了?从媒体报道的复工消息得知,全国有24城的复工率超80%,具体名单如下所示。

企业复工潮来临

企业复工潮来临

24城复工率超80%名单

舟山、济南、湖州、绍兴、衡州、淄博、苏州、潍坊、厦门、青岛、金华、威海、滨州、日照、宁波、常州、南通、宣城、福州、无锡、镇江、临沂、大连南京,其中复工率100%的城市是舟山。同时,成都、佛山、江门等地相继取消复工审批程序,当地通过包机、送票、发钱等形式吸引外来务工人员,相信城市活力会慢慢恢复。

要注意的是,经济较强地区的复工效率更高,在37个主要城市(省会城市及计划单列市)中,山东的济南、青岛以及福建厦门复工率位居前三甲。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