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11亿美元被卖 在全球开启关店模式

性感的维密大秀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曾经维多利亚的秘密火遍全球,但如今也渐渐没落了,最近有消息称,维密以11亿美元价格被卖掉,而母公司的首席官则保留了45%的股权,据悉,目前维密已经在全球开启了关店模式。

维密秀

维密秀

2月20日,“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LBrandsInc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sWexner同意以5.25亿美元的价格将维多利亚的秘密控制权出售给SycamorePartners,并辞去了LBrands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交易对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的估值约为11亿美元,并保留其45%的股份。赢得了无数维多利亚秘密天使的“维多利亚”没有“秘密”,并且永远消失了。

自成立以来,威密一直是内衣行业的关键时尚品牌,许多模特也可以作为自己的职业目标出现在威密时装秀上。但是,近年来,维多利亚秘密(VictoriaSecret)似乎已经消失了,不仅销量下降了,而且关闭门店的模式已在全球范围内开放。

公开报道显示,2019年2月,LBrands宣布将在2019年关闭53家维多利亚在北美的秘密商店。2019年11月,维多利亚的秘密也取消了自1995年以来举办的年度时装秀“VieSecretShow”。

LBrands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在报告期内,LBrands的净亏损增长了近6倍,从去年同期的280万美元增至2.52亿美元;净销售额同比下降4%,至26.77亿美元,销售额同比下降2%。威米品牌的销售额为14.1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5.29亿美元,可比销售额下降了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