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贴膜曝光 支持5G网络仅3500元起?

有新机的上市总是很受关注的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现在的手机的功能上是越来越强大的了,不少人都想要使用到新手机的。华为就是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就有华为P40贴膜曝光了,那么华为P40怎么样呢?

华为P40消息

华为P40消息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不同的型号的了,华为P40是华为研发的智能手机了,大家都是期待着这华为P40手机上市了,特别是现在5G手机已经有不少在售卖了,那么华为P40是支持5G的吗?还有华为P40的售价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P40怎么样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距离华为今年的旗舰新品华为P40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网络上与之相关的爆料信息也日益增多。近日,一张疑似华为P40的屏幕贴膜遭到曝光,曝光的图片显示,华为P40的屏幕或将采用四曲面+四曲显的设计,边框极窄,看起来非常不错。

据目前已知消息,华为P40将采用打孔双摄全面屏,搭载麒麟990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尤其在拍照方面,华为P40Pro还将采用后置矩形五摄,并配备16合1的像素技术,实力非常强大。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称经过调整后,其起步价仅为3500元左右,性价比极高。所以,大家可以期待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