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发布时间出炉 新机预计在3月26日发布

现如今,不品牌的手机很多的,毕竟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深受大家的青睐。但是说起华为手机,想必这个品牌是大家最熟知的,因为在市面上市非常受欢迎的。不过现在,关于华为P40消息越来越多了,如今华为P40发布时间出炉,你知道在什么时候发布吗?

华为P40<a配置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6/jpgygkyrfalu5i202002162088.jpg">

华为P40配置

你喜欢用华为手机吗?其实华为手机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华为发布新款,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当中的。你看如今,对于华为P40消息陆续被曝光了。据悉,华为P40系列发布时间确认,首发地点还是海外,新机预计在3月26日发布。

日前,根据国外爆料称,华为P40系列新机将会于3月26日发布。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华为p40系列的外观设计,在机身正面将会采用目前非常流行的双挖孔设计,而且前置镜头依然设计在了屏幕的左上角。

在性能方面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而且将会全系列支持5G网络,而这也就意味着,华为p40系列的起步售价或许会比华为p30系列要高一些。在续航方面电容量达到了4500毫安,并且还配有40w快充。

在售价方面,华为p40系列6GB+128GB的版本应该会定在4488元,跟华为p30系列的6GB+128GB版本相比贵了500元。而华为p40系列的Pro版本这起步售价应该会定在5988元,不过这也只是目前业内人士的猜测而已。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6/119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