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医护人员每天补助300元 援汉休息新标准也来了

近日,网络上开始流传援汉支援医护人员的照片,他们疲惫的样子让人心疼。虽说一线医护人员每天补助300元,但其几乎没有正常休息时间。为了不让援汉医护团队累倒,武汉规定了新休息标准。

<a武汉疫情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2/jpgix0tdf1h1lf202002223574.jpg">

武汉疫情新消息

记者从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处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做好援汉医疗队服务保障工作,一线医护人员每工作10天需安排的休息天数不能少于2天。同时,医疗队员每日用餐标准为200元/天,并按照人均6000元标准发放一次性慰问补助。

换句话说,一线医护人员除了每天300元补助外,其伙食质量及相关优待将获得进一步保障。

当然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根据武汉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得知,昨日是自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出现新增出院病例高于确诊病例,要知道湖北武汉成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总之,希望一线医护人员能够获得“团宠”,让他们安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