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谈疫情拐点和峰值 全国解除限制与其有何关系

近日,网上流传着钟南山院士预测各地解除限制的时间表,但这份时间表很快就被辟谣了,因为钟南山谈疫情拐点和峰值并没有提及全国解除限制一事。当然了,大家迫切复工的心情小编感同身受,但全国解除限制消息需以官方通知为主。

疫情拐点

疫情拐点

同时,大家还需注意钟南山谈疫情拐点和峰值的原话。钟南山说,“目前是否已经达到峰值还不确定,还需要再观察几天。峰值不等于‘拐点’,疫情还有可能随着务工人员返程再次出现新的高峰。”

从钟南山谈疫情拐点和峰值的原话中可以看到,其本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转折点预估还不是很肯定,表明疫情防控工作还需继续。而疫情防护工作不停止,那么全国解除限制的时间也将无法确定。

要注意的是,疫情拐点与峰值是评定疫情指标之一,也是全国解除限制考核因素之一,再加上峰值与拐点并非等同关系,大家不能将疫情拐点、峰值与全国解除限制混为一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6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