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从中国进口口罩 确保每周1亿只供给量

口罩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了,不同的口罩品牌有很多,但是现在大家在市面上已经买不到口罩了。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大家出门肯定是要佩戴口罩的了。而近日这日本口罩的紧缺,有消息称日本将从中国进口口罩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日本口罩供给量

日本口罩供给量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日本一家医院有6000只医用口罩遭盗窃,目前该国正面临着口罩短缺以及口罩大幅提价的问题。这口罩如今也成为日本国内相当紧缺的医疗物资。东京已经买不到口罩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口罩紧缺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疫情扩散的形势下下,此前让人担心对疫情重视程度不足的日本方面也感受到压力,加强了防疫工作的力度。口罩也成为了紧缺商品。目前,日本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上一盒65只装的口罩已经被炒到5万日元(约3145元人民币),平均一只口罩48.3元人民币

日本进口口罩

日本进口口罩

在21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了口罩供应不足相关问题。他表示,日本国内的口罩企业目前24小时作业生产确保供给,还将逐步恢复从中国的进口,预计口罩周产量将超过1亿,现在的供给已较往年倍增。政府会继续严格监控其生产、流通等环节,通过政府和民间合作尽早缓解缺货问题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6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