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型肺炎第一人找到了吗 华南海鲜市场老板被质疑

最近有不少人问武汉新型肺炎第一人到底吃了什么以及该人的详细资料。从官方已经公布的资料来看,还不能确认武汉新型肺炎第一人(已找到第一人,但没有公布详细资料)吃了什么,但中国疾控中心提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或是来源于该市场。

华南海鲜市场引热议

华南海鲜市场引热议

华南海鲜市场名义上是海鲜市场,但实际上却是个综合市场。华南海鲜市场西区存在野生动物交易,中国疾控中心从华南海鲜市场的585份环境样本中,检测到33份样品含有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所以疾控中心高度怀疑疫情与华南海鲜市场的野生动物有关联。

资料显示,该市场幕后老板是余甜,余甜是武汉华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法人,她是武汉当地响当当的企业家。自从武汉疫情被传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联后,余甜就遭受外界极大质疑,截止现在她没有对此事件做出回应。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1/126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