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94口罩多少钱一个 会不会比kn95价格贵?

kf94口罩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国内的口罩被买断货之后,我们的目光自然就会转向外国了,毕竟在外国买口罩也是十分方便的。不过现在kf94口罩多少钱一个呢?比kn95价格贵吗?

kf94口罩怎么样

kf94口罩怎么样

根据了解,如今KF94口罩在国外售卖的价格是69.19美元120个,折合人民币4元一个,但是目前价格也会稍微上涨的。不过KN95带阀口罩的正常价格在10-15元/只,所以kn95的价格就会比较昂贵一点了。

kf94,属于韩国标准,指口罩对于平均直径0.4μm的颗粒物过滤率大于94%,与美国标准的N95口罩差别很小。但是在使用方面也需要注意啦,不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规定四个小时更换一次,市民记得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1/125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