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正常售价贵吗? K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目前市面上的3M口罩还区分KN90和KN95防护级别,今天咱们来聊聊KN95级别口罩,这是一款对非油性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分贝95%的口罩。那么,KN95口罩正常售价贵吗?要是在线下门店一般卖多少钱一个呢?

K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KN95口罩多少钱一个

根据目前口罩需求情况来看,KN95系列口罩现在无论是在线下门店还是线上电商,几乎都买不到了,正常情况下这类口罩的价格在12元左右每个,9334CV型号的,单只价格达到28元左右,相对来说是比较贵的。

在疫情期间,虽然口罩已经大量上市,但KN95口罩资源依然非常紧缺,作为普通市民几乎是买不到的,毕竟这款口罩属于最高级别的口罩,还是提供给一线医护人员使用,只要不在疫区的普通市民买一次性口罩以及KN90口罩也是可以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9/125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