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全国可以全面复工吗 钟南山这样谈这件事

尽管许多地方已经下达复工通知,但距离全国全面复工,其实还有一段时间,甚至在3月份也无法做到全面复工。钟南山院士谈及复工这件事情,表示现在疫情仍然还没迎来拐点,复工的人必须要注意保护自己。

全面复工时间预测

全面复工时间预测

目前,只有湖北继续延迟复工。湖北省是疫情严重区域之一,省内各类企业的复工时间已被延期至不早于2月20日24时。湖北延迟复工时间在今日结束,从目前情况来看,再次延迟复工可能性不大。

有专家分析认为,不管是湖北还是全国,当疫情彻底结束之时,就是全国全面复工之日。疫情对多地经济影响大,从这些天开始,各地政府已经抓紧“挖人”,争取做到早日全面复工,让当地经济损失减到最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0/124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