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油价信息 92、95号汽油价格如何?

油价是很多车主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期会有所调整的,所以在今日油价信息中是怎么样的呢?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就要到来了,92、95号汽油价格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a最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8/jpgr0ghipkvebx202002182530.jpg">

油价最新消息

首先,这油价的涨跌是会影响这车主的出行成本的,特别是经常开车出行的人,如果说这油价上涨的话,那加油肯定是会多花一些钱的,2月18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了,本次调价将会怎么样呢?

今日油价如何

今天2月17日,部分地区92、95汽油以及0号柴油售价情况中,广州92号汽油6.67/升、95号汽油7.23/升;郑州92号汽油6.66/升、95号汽油7.11/升;哈尔滨92号汽油6.62/升、95号汽油7.11/升;还有贵阳92号汽油6.78/升;95号汽油7.16/升等等的。

距离2020年内第3次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仅剩下最后1天了,根据本轮计价周期日前情况来看,国内汽柴油预计跌幅自计价周期开局以来全程一直远远跌破50元调价标准,因此这次调价“2连跌”或将如期而至。

92号汽油价格

92号汽油价格

截止上周五,国内第九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7.11%,油价预测下调约430元/吨,折成公升价92、95汽油以及0号柴油分别下调0.34、0.36、0.36元/升。如果以日前跌幅下调落实的话,将会使今年开车出行成本创新低,而明天去加油的话,50升的95号汽油,加相同数量的油将比今天少花18元钱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8/121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