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发行超级周来临 春节后的市场出人意料!

很多人一开始接触投资理财,基本上都是从基金理财开始的,因为基金的风险,大部分产品是属于中低风险型,没有股票风险高,较为适合入门投资者,据悉,基金发行超级周来临,春节后的市场出人意料,这段期间爆款频现,投资者要擦亮眼睛看好了。

基金发行超级周

基金发行超级周

投资基金按照不同分类,类型不同,范围也不同,有证券的、企业的,还有各种基金项目,比如各种基金会的基金,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存在的。在基金投资界,对于大牌的基金公司,势必是备受市场关注的,进入2020年以来,市场可以说是震荡不断,但基金发行市场表现亮眼。

最新报道表明,基金发行超级周来临,在本周(2月17日至2月21日),一共有17只基金扎堆启动发行,包括交银、华夏、博时、东方红、括睿远、易方达等大牌基金公司,在基金投资界实力雄厚。值得注意的是,基金发行在春节后的市场出人意料!

因为受到疫情的冲击影响,2020年第一个交易A股出现大幅下跌,但随后便是强势的触底反弹,走势呈V形,原本以为会遇冷,但没想到迎来了基金发行牛市,鹏华价值成长发行达到70亿元,募资仅仅用了4天时间,也是2020年首只爆款的基金,紧接着第二周,又一爆款基金诞生了。

自2月17日起,直至2月21日,这段期间启动发行的17只基金,是鼠年以来,基金发行数量最多的一周了,毫无疑问,基金发行超级周来临。有基金销售人士称,之所以出现基金发行超级周,与渠道网上路演效率高脱不开关系,居家办公人员在这段期间暴增,时间上出现一致,效率便高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9/124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