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油价调整 加满一箱油少花多少钱?

油价是很多车主都很关注的问题了,但是不同的时间段这油价是会有所调整的,据悉今晚油价调整要来了,油价的涨跌是牵动很多车主们的心的,那么有消息称油价将会下调,加满一箱油会少花多少钱呢?

油价下调了吗

油价下调了吗

现在有车的人士是有很多的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是不少的了,当然经常开车出行的话肯定要留意这油价的,对于车主们来说,油价的下跌就意味着能够少花一笔钱的,而且都说今晚油价下调已无悬念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消息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继上次油价下调之后,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晚24时开启了。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2月4日至2月17日),国际油价继续大幅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9.20%。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下调。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还有本次油价调整下调的话,汽油每吨下调415元,柴油每吨下调400元的。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4元的。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6.5元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9/123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