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口罩的最新渠道 这些方法可以试一试

2020年疫情出现后,口罩可以预防病毒传染,成为紧俏商品,尤其是专家推荐的n95口罩价格暴涨,各大药店都售空了。那现在买口罩的最新渠道有哪些呢?是不是只能在网上购买口罩了?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方法,可以试一试哦。

口罩

口罩

在京东上预约购买口罩。京东自营店的预约时间分为两次:每晚9点预约,第二天10点抢购;下午3点预约,当晚8点抢购。店内仅限实名用户可以购买,大家在等待抢购之前可以先完成实名验证,避免耽误时间错失抢购机会。

霍尼韦尔旗舰店、代尔塔官方旗舰店、名典商品旗舰店、全棉时代官方旗舰店、greennose旗舰店、ZD振德旗舰店等都可以先预约后购买口罩。需要大家直接和旗舰店客服沟通,客服发来抢购链接就可以抢购到口罩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8/122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