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实名乘车 暂停发售单程票和日票

现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地铁的运营了,其中深圳就是一线城市之一了,地铁每天的早高峰人数是非常多的,不过因为这疫情的关系,不少企业延迟复工,出行的人也减少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深圳地铁实名乘车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地铁运营

深圳地铁运营

首先,大家都知道实名制乘车就是乘客需要实名登记的了,在一些地方实行这实名制乘车之后,深圳地铁实施实名乘车了,但是深圳地铁暂停发售单程票和日票的,所以出行需要乘坐地跌的人要注意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地铁实名乘车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6号开始,深圳市地铁全线网将全面启用实名制乘车,以确保地铁乘客信息可查询可追溯,实现重点疑似人员行程轨迹有效跟踪,保障市民乘客安全出行。在深圳福田站看到,站内已张贴了新的标识和相关指引,持深圳通、计次票及日票等的乘客,都必须选择“其他票卡”通道来进站了。

深圳地铁过闸进站

深圳地铁过闸进站

值得注意的是,市民只需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关小程序,选择“一键授权登记微信手机号”即可完成实名制登记。不过这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地铁单程票、日票将暂停发售。所以使用乘车码的用户,是选择车站“乘车码”专用通道扫码进站。持其他地铁票卡的乘客,是选择车站“其他票卡”通道过闸进站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7/121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