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禁售无座车票 最大限度避免旅客聚集

全面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这才是目前最重要一步,因为防疫工作十分重要,关乎到全国市民的健康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我国铁路禁售无座车票,将会统一规定售票制度,如今餐车不再接待就餐,乘客需要注意啦!

铁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铁路最新消息

措施包括:科学安排运力、最大限度避免旅客聚集、加强站车通风消毒保洁、组织疫情防控公益宣传、依法科学做好发热旅客防控、及时协查车上密切接触者、及时高效运送医护人员和防控物资、加强铁路职工防护工作。

最大限度避免旅客聚集方面,该集团规定,餐车不再接待旅客就餐和购物,改为列车工作人员定时送盒饭和商品至旅客座席。在列车里面,也会加强通风保洁工作,做到避免旅客聚集,国铁集团强化八项措施推出,确保做好防疫工作需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