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停运最新动态 停运时间将会持续到2月底

群众假如新春佳节必须出门的,那麼就看这里,人们要做好防止疫情的必须,由于如今疫情多发期。现阶段长三角铁路线列车停运了,因此当你选购了有关车次,那麼就必须尽早掌握清晰了,也必须立即退票!

列车停运<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列车停运最新动态

做好新式冠状病毒感柒肺部感染疫情的防治工作中,铁路局临时性调节运输方式,停运G4226/3、G4228/9、G4230/27等一部分车次。记者注意到,停运火车的覆盖面积很广,始发站、终到地铁站包含上海市、杭州市、武汉市、南京市、郑州市、南通市、合肥市、青岛市、温州市等地。

涉及到车次停运時间大部分已增加至春运期间回程环节,停运時间最多的将不断至2月25日。旅客选购了火车票,那麼如并未获得纸版火车票,可在平台网站立即申请办理退票。左右均不扣除服务费,因此旅客不用担忧退票服务费,不容易扣除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6/106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