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毕业生应聘方式 通过网络方式简化就业手续

非常时期,就要做特殊安排,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密集人流,各企业的招聘工作也做出些许调整,对于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事情北京毕业生就业新政正式出炉,主要是通过网络方式简化就业手续,看来,互联网环境下的我们,总是能有很多办法。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beij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a>毕业生应聘方式

北京毕业生应聘方式

春节过后,找工作的人不少,往往是年前从原企业辞职的,还有毕业后,找实习工作的,应市场需求,企业的招聘在这段时间也不少,那么肺炎疫情之下,企业如何启动招聘,毕业生又如何去完成应聘呢?来瞧瞧北京毕业生就业新政怎么规定的?

最新报道称,北京市教委特制定了一份教案,名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该份工作教案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各大企业面向广大毕业生的招聘,高校要推荐就业创业指导视频课程及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邮箱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

高校毕业生可网签协议

高校毕业生可网签协议

今年2月26日起,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注册审核,在网络双选会期间进入各网上会场的主页,参加求职。高校毕业生可以查看双选会的场次,看哪些场次有哪些企业招聘,阅读各大招聘企业的简介、招聘信息,有心仪的,就可以在线投递个人简历应聘,企业通过网络方式简化就业手续,比如网签就业协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