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这次捐赠了吗 原来贡献这么大

相信大家都知道,全球有无数企业都给武汉捐款,甚至外国企业三星和苹果公司都贡献不小。不少人在今日好奇,联想集团作为中国企业,它有没有给武汉捐款?从已经公布的情况来看,联想对武汉的贡献其实不小。

联想支持<a武汉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2/jpgx5np3wn15j320200212201.jpg">

联想支持武汉

比起有些企业直接捐钱,联想的贡献或许更加有意义。联想为支援雷神山医院提供IT设备(包含电脑700台、平板电脑160台、打印机375台,以及配套软件和桌面系统等)。除了设备之外,一同前往的还有15名联想服务工程师,全天24小时保障安装调试。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武汉火神山建设时,联想集团还给该医院提供IT设备。提供的设备有电脑520台、平板电脑120台。此外还有打印机以及各种各样的设备。除了设备,联想集团还专门排专业人士提供服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2/115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