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房贷利率连降 上海低至4.82%创两年半新低

最新消息显示,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降两个月。需要注意的是,北上广深首套房利率也出现了下调,特别是上海首套房贷利率低至4.82%,创两年半历史新低。那么,目前我国首套房贷利率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首套房贷利率连降

首套房贷利率

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和二套房平均利率连续2个月下降,分别为5.51%和5.82%,分别环比下降1BP和2BP。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环比下调5BP后,首套房贷利率低至4.82%,创两年半历史新低,可以说是目前全国首套房利率最低的城市了。

分析表示,房贷利率下降的原因目前有如下:首先是市场流动性比较宽松,包括央行降准的系列政策,使得商业银行可贷款额度规模更大,利率出现下降;此外,还与整个市场影响有关系,包括LPR下调等使得资金成本也有所下降,房贷利率随之下调。

以上便是“首套房贷利率连降”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银行房贷逾期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不仅会加重借款人的经济负担,让你多交一笔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不良影响,今后一段时间内办理信用卡都会被直接拒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1/115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