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复工工资新政策 在家上班薪资咋算?

目前疫情还没控制住,很多工厂以及企业都继续延迟复工,那么延迟复工工资新政策是怎样的呢?对于工薪族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延迟上班工资怎么算,如果在家上班的话有没有工资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政策是如何规定的!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受疫情影响企业延迟了复工时间,但是待岗期间工资怎么发?在家上班工资咋算?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放假的通知》,将2020年春节放假延期至2月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7日发布了关于稳定市场的意见。

工资

工资

预防和控制新的冠状病毒感染和肺炎流行期间的劳资关系和支持企业的恢复和再生产》(以下简称“意见”)。应当指示休假职工先安排带薪休假,不能安排带薪休假的,应当依法给予加班费。

因依法隔离而无法提供正常工作的员工,应当指示企业按正常工作支付工资;在隔离期结束后,仍需要停止工作以进行治疗的员工应按照医疗期的有关规定领取工资。

北京上海,天津,湖北广东,浙江和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布的通知也明确指出,对于肺炎患者,疑似患者以及在隔离治疗期间感染了新冠状病毒的近亲或医疗观察期因政府实施隔离措施或其他紧急措施而无法提供正常工作的雇员,企业应将其视为提供正常工作并支付工资,不得终止劳动关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9/113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