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信用卡可以延期吗 哪些类人可以申请?

对于部分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人群来说,个人的经济收入情况,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那么疫情期间信用卡可以延期吗?哪些类人可以申请延期?,其实在目前,已经有相关的规定出台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疫情期间信用卡还款

疫情期间信用卡还款

根据银保监会的最新文件,部分受疫情影响的人群,如果暂时失去还款能力,可以申请延期还信用卡,这个规定,无疑是很人性化的。一般情况下,以下人群可以申请延期:1,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2、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3,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用户及家属。

最后大家,目前仍旧处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高峰期间,广大市民要注意卫生安全,要做好自我隔离,外出时候要佩戴口罩,尽量不要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少参加朋友聚会,发生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要第一间到医院就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7/112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