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复工时间 2月9日开工的城市名单

中国武汉城市发生疫情,此事对我们的影响有点大,疫情在国内蔓延,为了减少更多人受到感染,许多城市都发布了延迟上班的通知,目前国内28个省市都延迟上班了,什么时候上班呢?看2020全国复工时间表。

各地上班时间

各地上班时间

现在上班一族几乎都在家里待命,服从政府的命令,做到不聚会、不串门、出门戴口罩。目前,医疗人员正在前线控制疫情,战胜这场战役,同时也希望各位可以上班。整理2020全国复工时间表给大家了解一下。

24个省市、地区延长复工时间

上海市:2月10日;重庆市:2月10日;江省:2月10日(温州市:2月17日复工)广东省:2月10日;江苏省:2月10日;云南省:2月10日;山东省:2月10日;福建省:2月10日;安徽省:2月10日;江西省:2月10日;贵州省:2月10日;黑龙江:2月10日;河北省:2月10日;河南省:2月10日;辽宁省:2月10日;内蒙古:2月10日;广西自治区:2月10日;陕西西安市:2月10日;山西省:2月10日;吉林省:2月10日;湖南省:2月10日;湖北省:2月14日;新疆石河子地区:2月15日;天津市:延迟开工,时间另行通知。

以下三个省市可灵活用工:北京市:2月10日前灵活用工;四川省:各企业自行灵活安排;海南省:建议企业灵活用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5/110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