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企业可以提前复工 违反规定有处罚吗

国家此前明确规定,所有企业不得提前复工,但还是有些企业违反规定提前复工,这些企业最终受到处罚。例如广东上海这些地区,明确将复工时间延迟至2月9日,不过有些企业可以提前复工,因为这些企业比较特殊。

延迟复工规定

延迟复工规定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通知,《通知》提及四类企业可提前复工,分别是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它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其它企业不得在规定时间内提前复工。

当下疫情还没得到有效控制,若大量员工聚集在一起工作,那有可能发生一些不可控制的风险,所以延期复工是必须的。不过每个地方有不同的规定,有些地方从昨天开始复工,具体企业复工时间,要看当地受传染程度是否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4/110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