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怎么熬过非典 马云面对疫情这样做

在非典时期,很多人不敢出门。而阿里巴巴这么多员工,不是不敢出门,而是不能出门。大家知道阿里巴巴怎么熬过非典吗?当时阿里巴巴一个员工感染非典,马云虽然没感染,但他也被隔离在家,阿里巴巴所有员工也禁止出门,只能在家工作。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现在发展是如日中天,是真正的巨大集团。但是,在非典事件期间,阿里巴巴也遭遇了巨大的困难。为啥这样说呢?当时的疫情,马云也被关闭在家。不信?看下文就知道了。

2003年5月,马云被关在家里,门口挂着大锁,由社区、防疫站、公安的三位人员严密看守,防止他逃出家门。这不是因为马云犯了什么事,而是因为阿里巴巴的一名员工感染非典,导致全公司五百多人被隔离在家。

虽然当时阿里巴巴还没有现在如此大规模,但全员在家上班,显然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无疑,这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不过,马云面对这个疫情,并不是抱怨,而是主动求变,响应号召,灵活安排员工在家工作。

好在,杭州市政府和宣传部门,在公布消息时,没有透露阿里巴巴的信息。各大媒体的报道,也只是说杭州某网络公司。由于强大的技术支持,加上员工的自觉性,以及马云及阿里巴巴的正确安排,阿里巴巴工作进展顺利,总算度过了这个难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5/110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