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非典死亡人数多少 GDP增速有没有受影响

2003年中国爆发非典疫情,这是中国首次处理突发的重大卫生事件,由于控制得当,赢得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评价。非典事件对全球影响大,导致死亡人数高度774人。非典还对经济造成影响,2003年中国第二季度经济受到了不小影响。

非典疫情受关注

非典疫情受关注

非典事件主要经过发生在2003年2月份至4月份,该疫情在5月份逐渐消失。所以非典对当时中国经济还是造成了不少影响,经济损失保守估计超过几百亿。

有媒体报道认为,03年第二季度GDP增速或比预期减少1%左右,原因是受到了非典疫情的影响。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03年中国GDP为13.74万亿元,GDP增速10%。而第二季度GDP增速为9.1%,明显比其它季度少了很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5/110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